冬枣公园

无情无义无理取闹

关于过气老年组的一点碎碎念

就是突然觉得昂热×上杉越这个cp值得一磕。

上杉越出场的时候虽然已经是老年loser的形象,却拥有制造出了双源兄弟和绘梨衣的神颜基因!稚生继承了清秀稚女继承了妩媚,那么当年的影子天皇既清秀又妩媚,中日和法国混血儿,兼具东方的古艳和西式的浪漫气质,这什么祸水形象……养在深宫中对外界实际形势一无所知的纯良二货昏君,每天被蛇岐八家打扮得像绢人娃娃一样放在殿上展览,二战战犯们纷纷跪下表衷心。撇开历史问题和国仇家恨,我们单纯从艺术角度(不)来品品这个人设,双源兄弟都脱离了低级趣味,风间琉璃大师艺术造诣高深到哲学,然而上杉越是个始终无法被蛇歧企业(划掉)家族文化感染、坚定不移奔低级趣味去的人,那么是谁继承了他的性格呢?大概是热爱动画片、炒饭和路明非的绘梨衣小天使。

  如果以耽美文视角,开头应该是从刺杀昂热开始的,亡国之君贸贸然去刺杀敌国大将,昂热毕竟是一只钦定开挂的老流氓,上杉越自投罗网,分分钟被打脸教做人。

  了解到母亲的死因和日军暴行之后就愤而烧神社嘛,回家是再也回不去了,在街上游魂,就被昂热叫走。上杉越信天主教,两个人讨论神学,昂热又是圣三一学院正经毕业,普通信徒辩也辩不过,如果上杉越不是整个人都很丧的话,早就抡刀把老贼切片了。中间还穿插着调教少年狼狗犬山贺的情节。以多年后昂热霸道承包拉面摊的桥段来看,年轻时候肯定没少调戏上杉越,而且各种坑蒙拐骗挖蛇歧八家的底。导致分部叛变以后宫本和龙马出来谈判,整个就很懵逼,不知道校长对白王血裔怎么知道得比自己还多。

  战后日本稳定下来,昂热就走了,犬山贺是留在日本分部的代言人,一直暗地里悄悄照管着前任大家长。

  多年之后昂热告诉上杉越你其实有两个儿子,画风就变成这样。上杉越(大惊失色):什么,原来当年……(含糊),我不知道混血种还可以……是在美国……(语无伦次),旁听的楚子航和恺撒一头雾水,校长额头青筋暴跳,还没来得及说不是我,我没有,你TM有病,直升机上的信号就断了。

  还有昂热的血吸极其引死侍这个问题,同样具有此设定的就是象龟,人工岛上方放血吸引尸守的情形和源氏重工那一次似曾相识……象龟真是全家最好捏的一朵娇花(划掉)软柿子,尸守见了绘梨衣和风间大师都怂得一匹,只有见了源稚生会扑上来撕咬,还有放大招王权之后瞬间失去战斗力这个设定,啧。

  话说芬格尔路明非楚子航都被怀疑过是校长的私生子,校长,真是一个风流倜傥的男人啊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33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