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枣公园

无情无义无理取闹

成为阿不思·格林德沃

罗琳延续英式的写作传统,英国的文学传统是什么?是莎士比亚,狄更斯和简·奥斯汀,哈利·波特与大卫·科波菲尔的相似之处不言自明,GGAD在命运脉络上继承了莎翁悲剧的内核,那么我认为,他们也值得拥有一个简·奥斯汀式的开头,就是,仪表堂堂的外地青年闯入乡绅圈子,沉闷的沙龙,舞会,好心聒噪的邻居,没完没了的雨季,家庭中充满各种问题、本人坚强聪慧的美少女(划掉)。交际圈中对这个陌生男青年的谣言纷纷,有人说他出身普鲁士容克贵族,陪嫁加隆数不清多少零,有人说他放荡不羁,不学无术,被大学扫地出门。

巴希达姑妈身受重托,盖勒特·格林德沃在家乡一带名声败坏,必须在异地寻找般配的丈夫。一个有责任心的长辈理当为此尽心竭力。

邓布利多家的长子没有继承到多少财产,迫切需要依靠魅力吊一大笔钱抚养弟妹,而格林德沃是个风度翩翩骗取创业启动基金的落魄穷苦男孩,穿着考究的礼服,皮鞋锃光瓦亮,但是袜子破洞那种。

结局A  婚姻骗子和感情骗子走完套路结婚了发现真相,贫贱夫妻百事哀,大打出手一拍两散

结局B 烂锅配烂盖,所有的争执以不可言说生活结束,三年抱俩五年抱仨,阿不福思还是未能完成学业,被迫回家带妹妹带侄子,包产到户成为山羊养殖专家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