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枣公园

无情无义无理取闹

  一个金庸风的楚路段子

  楚子航站起身来,拉着他手,说道:“明非,龙王气候已成,这屠龙救世的大事,是艰难得很的。你在战场之上,时时刻刻会遇到凶险,你年纪这样小,又没学到什么真实本领,我实在放心不下。不过咱们既入了秘党,这身子就不是自己的了,只要于屠龙大业有利,就算明知是火坑,也只好跳下去。只可惜⋯⋯只可惜你不能时时在我身边,我可好好教你。但盼将来你能多跟我一些时候。现下会中兄弟们敬重于你,只不过瞧在我的份上,但我总不能照应你一辈子。将来人家敬重你,还是瞧你不起,一切全凭你自己。”

  路明非道:“是。我丢自己的脸不打紧,师兄的脸可丢不起。”楚子航摇头道:“你自己丢脸,那也不成啊。”路明非应道:“是,是。那么我丢路鸣泽的脸好了。路鸣泽是魔鬼经理人,咱们丢路鸣泽的脸,就是丢龙族的脸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